静~逸~生活:

《时空恋旅人》About Time(2013)

    是冲着这个治愈的海报来的,结果发现是一部很不错的电影。每个角色都是那么真实,不做作,情节也颇具新意。

    男主人公蒂姆是一个可以穿越时空的人,按照常理,电影应该会在这类电影中添加枪战、打斗等动作科幻的元素,但这部电影没有。没有枪战,没有太过繁琐的蝴蝶效应。看完这部电影之后才发现,穿越时空也可以拍的如此浪漫。简简单单的穿越,与简简单单的浪漫。

    值得一提的是,电影里有好多场景都美爆了,另外电影里的背景音乐很多都是用的一些曾经很经典的流行歌,比如蒂姆穿越回女主角玛丽的闺蜜举办的party时的背景音乐《delimma》。让人耳朵一亮。

    在婚礼上的蒂姆和玛丽,绝对是最幸福的。都说婚礼上的女人是最幸福的,他们在大风大雨中嬉戏、开party,其实那个就是海报上的场景,看得心暖暖的,就像是一碗温开水——平淡,但暖人心。

    最后,蒂姆参加他父亲的葬礼时,穿越回从前,与父亲一起在海边散步、打水漂,看着看着就被感动了。 就如同这部电影里蒂姆在最后的独白里所说:“我们每一天都值得纪念,穿越时空,并不能改变这一切,所以我不会再使用时空穿越,而像一个平常人一样,过好每一天。”生活是美好的,实实在在地过好每一天,比什么都重要。

评论
热度(523)

❀ ivy

©❀ ivy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