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长假我睡不着

感谢蛙兄不远千里来看我!阿越的心是在雀跃飞舞的。感谢你来,这几日过得好充实,是有是老友陪伴的满足,并驾齐驱的快乐,也是与小文分开后久违的行程。好多地方是我与她一起欢快的脚印,好想念好想念,可惜再也不将有机会同往。

睡不着的深夜总让人想入非非。想要记录成册,却总是会忘记方才细细的着想,那思绪感动到自己都要为之泪流。

到底是从何时开始的,一个人总是变得特别感性携带敏感!是女性特有的体质亦或者来自父母的遗传隐藏于我体内多年,正待神不知鬼不觉中悄然伸展开来秘密地遍布我每一根神经?

总之,除了还是一样逗~,我好像换了个性子。这是我家蚊子和曼依同学公认的,初见我时她说我喜强好胜,超级倔强!现在…总之,弱到爆。

这几日我是忙碌且自在的,不知蛙兄广州之行是否同样感觉舒心自在?总觉得自己耍小脾气了,说了做了自私不体贴的事。明明不喜欢这样了,可我好像乐在其中而利用了蛙兄😌,哎呀,哈哈…我是邪恶的😈,当然亦是可爱的。

明天,最后一天的行程结束就要送蛙兄去火车站。我是最不喜好送友人的,却也做不到梁实秋先生那般毅然决然。但我甚是喜爱先生说的名言。
‘你走,我不送你。
你来,无论多大风多大雨,
我都要去接你。’

还有,别忘了要收心,兑现承诺,好好加油。

评论

❀ ivy

©❀ ivy
Powered by LOFTER